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
  • 搜尋:

    Zombie Club 結果共4筆

  • 余文樂NFT「ZombieClub」跌破底價9成 持有者欲哭無淚

    早前周星馳主導的NFT計劃「Nobody」開售,即獲得大量加密貨幣/NFT收藏者支持。不過兩年前由余文樂主導並落力推銷的ZOMBIE CLUB,經歷了兩年時間後發展幾乎處於停擺狀態。近日有持有者在X(前名Twitter)上貼出余文樂在Discord的說話,兩年後再看實在百感交集,似是令人患上web3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樣。
    2024/02/24 18:44
  • 余文樂NFT開圖交易 賣稀有「小丑女」現賺600萬台幣

    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「ZombieClub Token」,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「Opensea」奪冠的世界紀錄,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,可謂雙喜臨門!昨(30)日他主理的「ZombieClub Token包」又創紀錄,一開圖就以66.66 ETH(以太幣)吉祥數字(約合新台幣600多萬)成交一顆1/1(one of one,獨一無二)的「小丑女」NFT。
    2022/03/31 22:53
  • 「NFT拍賣4億亞洲紀錄」後 余文樂有望再進帳4億台幣

    近期演藝圈內刮起一陣NFT風潮,許多藝人包括周杰倫、陳冠希、余文樂等人皆紛紛投入NFT市場,剛好都是電影《頭文字D》演員。今(25)日,余文樂表示去(2021)年與「佳士得」合作以1.2億港幣(約台幣4.3億)拍出NFT加密藝術,是亞洲紀錄;近期再推出自家的NFT系列「Zombie Club」,有望讓帳面再進帳4億台幣。
    2022/02/25 13:47
  • 周杰倫帶起圈內「NFT吸金熱潮」 余文樂推自家系列

    亞洲天皇周杰倫旗下時裝潮牌「PHANTACi」與Ezek聯名推出「PhantaBear」(簡稱杰倫熊)NFT引來潮流界和NFT界追捧,每個NFT售價曾一度升至7.87ETH(約18萬港幣),現已割價超過70%跌至最底價1.52ETH(約3萬5千港幣),但底價怎樣也好,「PHANTACi」與Ezek已靠「PhantaBear」賺進近億港幣的鈔票,吸金能力驚人!
    2022/02/08 11:4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